永远中立的零食柜

【原创攻X草】规则

  • 毒舌甲方御荆&腹黑上司北台X悲催社畜黎峰

  • 一句话预警:双旦来吃肉,含下药、强制play,结尾3p(但是拉灯)

  • 不带大名,原创攻,极度ooc预警,总之慎入,及时左转

  • 全文5K+

 

 

01

“黎哥!客户同意签约了!”


黎峰刚到公司,就听见组员们的欢呼声,最先看到黎峰的盐盐兴奋地跑过去,就差抱起黎峰抛过头顶以示庆祝。


黎峰笑着揉了一把她的脑袋:“好了,先去准备合同吧,签完字再高兴也不迟。”

 

盐盐点点头,压下兴奋,跑回工位检查合同。

 

黎峰表面淡定,实则心里也是狠狠松了口气。

这次的甲方属实难应付,尤其是那个负责人,总是冷着脸,说话更是刻薄。合作没两天,原本负责外联的盐盐都被骂哭三次了,黎峰只能硬着头皮自己去接洽。

 

若只是说话难听些倒也罢了,关键是那人的眼神,总带着食肉动物般的危险,每每落在黎峰身上都让他极为不适,仿佛下一秒就要被拆吃入腹。

 

合同改到一半,盐盐从电脑后探头:“黎哥,刚刚光顾着嗨皮了,忘了跟你说,御大魔头指明要你亲自去签约。”

“猜到啦,总不能让你去吧。”黎峰无奈。

“黎哥!你是俺滴恩人呐!”

“……”

 

一眼几乎望不到头的高尔夫球场上,御荆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在阳光下挥着球杆,动作间鼓起的肌肉将T恤撑起饱满的弧度,汗水顺着鬓角流下,微微浸湿了衣裳,扑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让毫无准备的黎峰几乎有些狼狈。

 

是约在高尔夫球场签约没错,但也没想到那货居然真打,难道不应该随便挥两杆意思意思,赶紧签完字就溜吗?难道还要打场比赛,自己赢了才能签约?……

 

黎峰过于活跃的脑回路还没走完一圈,就被御荆不耐烦的语气打断了:“就知道你又穿成这样,赶紧去换了。”说着丢过来一把钥匙,示意黎峰去更衣室换衣服。

 

黎峰接过钥匙,没搭茬,他怕自己忍不住骂人:签约穿正装才正常好吗!哪个深井冰会像你一样办个签字运动会啊!

 

推开门,更衣室的布置跟黎峰想的一样,精致奢华,虽然那张king-size的大床属实离谱了点,但整体装修确实很能配得上那片一望无际的球场。

 

床边放着一个袋子,看来是对方准备好的衣服,黎峰不疑有他,漫不经心地拿出来,然后……差点被一片粉色闪瞎。

 

即使黎峰自认已经相当了解御荆的恶趣味,依然为那套粉嫩嫩的运动服深感恶寒。但是已经到签约这一步了,他实在不想横生枝节,只能认命换上,默默腹诽:喜欢看大男人穿粉色,这究竟是什么hen态行径!

 

走到门口,他才看见那把明显是搭配衣服用的樱花杆,拿起球杆掂了掂,黎峰在心里一口气锤爆十个大hen态,才算勉强消了气。

 

推开门黎峰闷头朝前走,直到鼻尖撞到一堵肉墙才堪堪停下。黎峰揉着酸疼的鼻子,含着泪花抬头看向对方,才发现是打球回来的御荆:“御总,您不打球了吗?”

 

御荆没有回答,把黎峰从头到脚看了一遍,低笑着说:“我的眼光果然不错,你,很适合粉色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8)